湖南泸溪县法院出台便民惠民举措实施细则
2019-05-07 14:53:25
     中国法院网讯 (吴英)  近日,为进一步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9年15项便民惠民举措落实落地,持续增强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凝聚司法公信力,湖南省泸溪县人民法院出台便民惠民举措实施细则,对2019年的司法服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细则》以湖南高院2019年15项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为纲,结合辖区司法实际,精准对接群众司法需求,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诉讼费退还备用金、网络司法拍卖、完善速裁快审机制、律师调查令适用、农民工讨薪绿色通道、扩大司法公开应用、推进执行专项行动、加强环境类审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明确的部署。《细则》对具有本地特色的农忙法庭、苗语法庭、假日法庭等特色服务品牌和“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深化,通过把民族特色、时代要求、法治实际等多种因素相结合,继续为基层群众送上司法服务大餐。

  《细则》还就各业务庭室的年度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