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法院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律师培训
2019-05-08 09:21:44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法院依法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北京法院营商环境改革举措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使得广大律师能够尽快了解北京法院“微律师”服务平台等助力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扩大朝阳律师运用微诉讼平台的覆盖面,切实提高朝阳律师的诉讼工作效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与朝阳司法局、朝阳律协合作,举办两期培训,由多名法官到场为广大朝阳律师介绍和讲解,朝阳区近三百名律师到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院民二庭庭长李有光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背景情况、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与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试评价情况、北京法院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立案庭副庭长徐娟等分别就网上立案、“多元调解+速裁”工作情况、提高执行质效工作情况、“微律师”平台、司法鉴定、集约送达工作情况、信息公开、随机分案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