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法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
2019-05-08 11:12:56
     中国法院网讯 (安甲甲)  为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5月3日,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为我们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朱振华代表院党组为青年干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朱振华指出,青年是国家发展的主力军,是事业进步的助推者,承载着民族的未来。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新鲜血液,是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群体,青年干警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爱岗敬业、勇于砥砺奋斗,要锤炼品德、夯实道德根基,要积极进取,锤炼过硬本领,要始终将个人价值融入法治中国建设和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共话青春理想、分享有益经验,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飘扬的团旗展示青春的风采,奔跑的青春充盈蓬勃的朝气。会后,青年干警们集结出发,开启了一次颇具象征意义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青春健步走。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