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法院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9-05-08 14:28:48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窦艳辉)  5月6日,山东省莘县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隋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刚,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海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察室主任白良主持会议,来自各庭(室、科、局)的13名“80后”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工作、生活上的感悟,会议气氛积极、热烈,令人倍受鼓舞。谢海华还结合自身30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参会青年干警真诚地交流和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对青年干警的高学历、高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夯实理论基础,在工作实践中磨练意志、提高本领,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面对新形势,克服新困难,保持清正廉洁的初心,为莘县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隋得民从“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出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青年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明确要求,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做到“五个过硬”: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做到政治过硬;在专业能力上下功夫,做到业务过硬;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到责任过硬;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做到纪律过硬;在埋头苦干上下功夫,做到作风过硬。

  对于青年干警,隋得民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在实现伟大中国梦、法治梦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