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院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
2019-05-08 14:46:36
     中国法院网讯 (余作才 秦学)  5月6日,广西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桂林市督导反馈意见,党组书记、院长陈敏要求,该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狠抓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陈敏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17督导组对桂林市督导的反馈意见。陈敏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该院干警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大与其他部门协同合作的力度,在案件深挖彻查、基层政权建设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合力。

  陈敏要求,要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通过参加培训和邀请上级法院相关人员前来授课等方式,不断提高法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能力。同时,在扫黑除恶斗争中也要坚持法律的标准,加大对基层法院扫黑除恶案件审理指导的力度。

  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该院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