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2019-05-08 15:28:19
     中国法院网讯 (池明志 叶笑云)  5月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广西南宁市六城区法院近100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院青年干警通过参观邕宁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档案陈列室等场所,对该院的基础设施及文化建设情况有了基本了解。邕宁区法院以智慧法院为依托的信息化建设、“邕”字法院文化建设品牌等给各院青年干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为培养团队意识精心设计的“趣味桌球”“疯狂的板凳”“心有灵犀”等小游戏的陆续开展,整个现场的气氛逐渐被引爆,欢声笑语一浪叠过一浪,在这样的环境下,平时工作中难有机会交流互动的干警们互相熟络起来。青年干警分组相互竞争、相互协作,凝聚力量为团体的胜利而“战斗”,活动氛围既热烈又秩序井然,展现出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聚力共赢的精神风貌。

  随后的青年干警主题座谈会中,在场干警们立足岗位,分享成长的故事和感悟,畅谈青春梦想,相互学习交流。邕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炫,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龚镇佑等参加座谈会,与在场青年干警亲切交流,共绘成长蓝图。刘炫简单介绍了邕宁城区、邕宁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向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贺,表示日后各院要继续加强各方面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弘扬‘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南宁法院青年干警的活力和朝气、团结努力与积极奋进。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充分展现了自我,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感情,加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协作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竭尽全力,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争当青年先锋,让青春在司法阳光下飞扬!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