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中院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08 15:35:23
     中国法院网讯 (李玉军)  5月6日,青海省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听取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当前两级法院的重点工作,前一阶段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两级法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认真对照海南州扫黑办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坚持边督边改、以督促改,继续依法履职,积极主动作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确保顺利通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挖黑恶线索,加大排查力度,继续推进案件“回头看”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定期工作例会制度、案件台账制度、信息沟通机制,规范案件审理程序,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强化宣传举措。推进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创新宣传手段和内容。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