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到东阿、聊城开发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08 16:03:33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山东战役聊城“破袭战”和涉黑恶线索核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5月6日至7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伟东带队先后到东阿县、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东阿县委书记、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陪同。

  在东阿县、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伟东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两个地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的汇报,对相关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反馈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并查看了有关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档案资料。

  黄伟东对两地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专项斗争开展工作提出了如下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等不靠,对照中央督导发现的问题,切实查缺补漏、固强扶弱,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案件指导,提升线索核查质效,做到“四个落实到位”,逐步实现黑恶线索“见底清零”的目标任务。加强行业监管,严格落实“一案一整治”措施,加强与政法机关的沟通、配合,实现黑恶犯罪案件信息共享,形成排查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实现“边扫边治边建”目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