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法院举行“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09 15:17:40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沈焕平)  5月8日,山东省东阿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不同部门的10位干警参加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该院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该院参赛选手以“廉洁司法“为主题,每人进行时长7分钟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既立足于本职,又不拘泥于本职,畅谈对廉洁司法的所思所想以及对自身的标准要求。评委则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风度、临场表现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作为评委,该院政治处主任周华深有感触地说:“自4月份起,我院积极部署开展‘廉洁司法、担当作为’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在前一段时间组织学习党章、党规、警示案例的基础上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活动。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感到责任、担当、廉洁意识已经深入干警内心,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