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网民发布恶意辱骂消防员言论 被行政拘留15日
2019-05-09 16:3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今日通报,天津一男子因在网络平台发布恶意辱骂消防员言论,造成不良影响,于5月8日被警方依法行拘15日。

  通报称,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作发现,杨某(男,滨海新区人,网名“Damer浅时光”)2019年5月7日分别在抖音和今日头条平台发布恶意辱骂消防员的言论,引发网民愤慨,造成不良影响。

  滨海新区公安局迅速开展工作,依法将杨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经询问,杨某对在网上发布侮辱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通报称,5月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杨某因寻衅滋事被滨海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滨海警方在通报中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发布、传播恶意言论、谣言都属非法行为,每位网民均需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请广大网民切勿冲动逞一时之快而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