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加价几十倍卖往乡村 重庆一售假团伙被抓获
2019-05-09 17:31:3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国洲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联合安徽警方,捣毁了一个涉及重庆、安徽、山西等多省市的假药销售链条,抓获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5名,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这些所谓能治疗哮喘、胃病、筋骨劳损等病症的特效药每盒成本往往不足2元,经过售假团伙包装后售价高达50至80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8年,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接到安徽警方提供的线索,安徽警方在办案中发现一个制造假药厂商,主要的销售总代表之一就在重庆。重庆警方根据安徽警方提供的线索,经过多方调查抓获了该销售总代表张某。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系某医药公司销售代表,有充足的药品销售经验和分销渠道。2012年以来,张某主要购入“阴阳舒筋丹”“肤痒灵”“四季牙康”等多种未取得药品生产批号的产品,吹嘘此类药物的神奇功效,利用自己的经验渠道,将此类假药兜售给乡村医生。涉案的多名销售者均坦白十分清楚这些所谓药物是假药,但却被几十倍的利润蒙蔽了良知。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