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刚出生女婴被遗弃 生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05-10 19:46: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勇
  近日,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被遗弃在四川省江油市含增镇附近一水沟里,当时,婴儿呼吸微弱,脸色铁青,脐带和胎盘均未处理,孩子皮肤温度较低,且头顶已经覆盖了蛆虫卵。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将女婴送往医院救治。

  5月10日下午,江油警方发布案情通报,孩子的母亲和外婆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孩子仍在救治,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案情通报称,2019年5月8日14时许,江油市公安局乾元派出所在接到群众发现弃婴的报警后,立即组织现场抢救,并将婴儿转送江油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同时,刑警大队立即介入立案开展侦查,5月9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化名,女,17岁,江油市人,婴儿的生母)和张某(化名,女,46岁,江油市人,李某的母亲),两名犯罪嫌疑人对遗弃刚刚出生婴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目前,婴儿生命体征有所好转,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