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院思想政治建设视频工作会召开
邓勇出席并发言
2019-05-12 08:37: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姜郑勇
  近日,四川法院思想政治建设视频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出席会议并对加强新时代四川法院思想政治工作发表讲话。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对抓好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勇指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牢牢把握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把有利于坚持和实现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法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不断夯实法院干警思想根基,坚定法治信仰和价值追求。要促进法院干部队伍提高战斗力,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融会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办案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使法理情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王树江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关系人民法院的前进方向,是人民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只能坚持、不能松懈,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省法院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