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法院学习习近平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13 16:08:06
     中国法院网讯 (张予)  5月6日下午,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小林主持召开院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3次学习会,12名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印发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的通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参会院领导就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的意义、结合分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等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

  最后,王小林就如何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如下意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从着眼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对指引全国工作、指引重庆发展、指引当前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近两年工作特别是对干部队伍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在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思想舆论引导工作、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中的总体要求;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院各支部要有效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从加强政治建设、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制度改革、提高办案质量、强化责任管理、规范人员言行等方面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