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法院集中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会议精神
2019-05-14 09:22:05
     中国法院网讯 (汪超)  5月13日上午,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第三次对接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双元主持。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克钧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任务暨六安市问题清单,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对接会精神,对标对本做好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胡双元强调,要咬定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不放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差距,对照问题清单做到立查立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依法严惩和综合治理上精准发力,严惩涉黑涉恶犯罪,逐案筛查摸排“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线索,深挖彻查、重拳打击“保护伞”“关系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