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院院长到明光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5-14 14:58:16
     中国法院网讯 (杨洋)  5月8日,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徽到明光市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滁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俞斌、院扫黑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市委副书记刘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明光市扫黑办,许徽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明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为明光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发动群众深挖案件线索,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加大行业治乱力度,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工作机制完善,组织保障有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许徽强调,提升政治站位,在责任传导上取得新佳绩;抓好问题整改,在补齐短板上取得新进展;突出关键发展,在抓重打伞上取得新突破;坚持依法严惩,在办案质效上得到新提升;推动标本兼治,在夯基固本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