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法院到桂平法院交流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5-15 15:00:22
     中国法院网讯 (刘任健)  5月13日,广西平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干义一行四人到广西桂平市人民法院就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桂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军,党组成员、副院长覃武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覃干义一行实地参观了桂平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桂平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措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志军介绍了桂平法院信息化建设在诉讼服务、审判执行以及便民措施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及取得的成果。覃干义院长表示,平南法院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和探索,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助推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会上,两家法院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建设、新闻宣传、审判质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经验,采取得力措施,共同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