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秋在重庆开州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时强调
立足实际发挥优势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2019-05-15 19:52:50
     中国法院网讯 (刘强)  5月12日至14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到重庆市开州区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渠口镇毛坪村、向阳村、双丰村等基层单位,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工作。

  陈训秋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历史性工程,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近年来,开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定点扶贫工作。

  陈训秋强调,中国法学会党组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帮扶举措,提高扶贫成效。中国法学会的党员干部要到脱贫攻坚的一线、到群众脱贫致富的火热实践中经受考验,磨练党性,增进群众感情,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努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