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县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6 08:35:54
     中国法院网讯 (吴思嘉)  5月8日,江西省永修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永修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江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该院已经开庭审理的两起涉恶案件基本情况,动员全院干警统一思想,积极配合,深刻剖析上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明确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和法院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责担当,强化组织的政治引领,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内容列入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到熟记于心并践于行;要加强内部配合,全院干警都应该积极参与,举全院之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以刑事审判团队为主力军,其他部门要提高参与意识,通力协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各审判团队都应该积极采取以案释法、张贴布告及送法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政策法规,感受法院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营造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