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铝厂保安绑人? 警方:系保安控制打人者
2019-05-16 10:53: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李庭耀
  山西吕梁孝义市公安局5月15日发布关于网传“信发铝厂保安绑人视频”的情况说明称,一大车司机因大车插队问题与信发铝厂保安发生争执,并殴打保安,后被多名保安用电瓶线控制在驾驶位座椅上。

  5月6日10时许,孝义市公安局接报称:山西信发铝厂3号门附近发生打架事件。对此,该局立即指派辖区大孝堡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围观群众劝离,并将涉案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询问。

  经查,当日在信发铝厂门口附近,大车司机魏某寿因大车插队问题与铝厂值班保安周某新发生争执,并对周某新进行殴打。保安队长侯某波闻讯驾驶巡逻车赶到,要求其一同到派出所,魏某寿又顺手拿起附近停放车辆上一把带斧头的铁棍追打侯某波。

  在魏某寿准备驾驶巡逻车离开时,侯某波伺机将铁棍夺下,并与随后到场的保安一起用电瓶线将魏某寿控制在驾驶位座椅上,同时拨打了110报警。

  孝义市公安局已于案发当日受理此案,因魏某寿称身体不适被送往孝义市人民医院治疗,其间民警两次对魏某寿进行询问,魏某寿都拒不配合调查。

  目前,涉案当事人魏某寿仍在孝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警方从医院了解到,魏某寿为颈部软组织损伤,该损伤初步调查为保安控制时造成。

  此外,孝义市公安局对信发铝厂保安非法使用警灯、警报等警用器材予以收缴,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责令将巡逻车进行重新改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