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送法进企业 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5-16 14:20:41
     中国法院网讯 (李燕玲)  近日,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法官来到瑞金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海燕服饰公司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为该企业职工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中,法官从企业常见的买卖合同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鲜活的案例,讲解了在买卖合同签订中应注意的问题,并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劳动用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法官还将普通的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套路贷”行为进行分析对比,告诫职工警惕高利诱惑,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中,法官共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涉及诉讼程序、执行程序等内容丰富的宣传册100余份,并现场解答了10余位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赢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瑞金法院法官到企业进行普法宣传,不仅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使企业生产经营更为规范,也让职工对法律更加敬畏。今年以来,瑞金法院已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10余次,并将把这项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持续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