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为防范金融风险提供司法保障
2019-05-17 11:20: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程勇 蔡蕾 涂海燕
  为进一步防控金融风险、助力金融安全,近日,湖北省应城市人民法院民三审判团队和执行法官组成“法律诊疗团”,走进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融兴村镇银行对应城法院长期以来延伸司法服务,在金融案件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结合金融借贷案件,对法院在审理周期、司法评估及拍卖、执行程序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建立金融信息共享机制、发挥司法平台作用、加强执行工作联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法律诊疗团”表示,法院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积极构建法院与金融机构的工作联系机制、法律服务机制、合作交流机制、意见反馈机制、司法建议机制以及金融案件绿色通道,在规范金融制度、防范金融风险方面及时提供建议,全力支持金融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