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全员参与“大调研”
2019-05-19 08:40:1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书林 刘运琦 道那
  4月15日至5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着力开展全员参与“大调研”,先后组织8场思想交流会。党组成员面对面听取机关各部门以及全体干警意见建议,“大调研”推动群策群力,梳理并解决突出问题。

  新疆高院机关33个部门分别在8场思想交流会上查找短板弱项、摆出整改举措;全体干警畅谈履职情况、剖析自身问题、找出努力方向,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对每场思想交流会进行仔细点评,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整改要求,现场督促,立行立改。“大调研”融情鼓劲,在全体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上百条加强工作作风、司法业务建设和法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新疆高院党组书记马国伟指出,开展全员参与“大调研”目的是焕发全体干警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找差距、补短板,边查边改,以上率下,坚决破除、抛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团结大家勠力同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公正司法为民司法营造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充分开展“大调研”基础上,全区法院启动为期一年的转变作风集中整治,同时部署全区法院综合考核,强化对下监督指导,推动新疆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