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聘任特约监督员
2019-05-19 08:42:2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曾妍
  5月16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二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丁加明等40人为该院第二届特约监督员。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这次聘请的40名特约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还有专家学者,来自不同部门、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田立文要求,全省法院要充分认识特约监督员制度的重大意义,为特约监督员提供有效保障和服务。希望特约监督员多深入基层,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多走进法院,近距离感受法院的发展进步;多建言献策,帮助改进全省法院工作;多做宣传引导,传递法院工作正能量。湖南高院将采取向各位特约监督员赠阅人民法院报、推送手机报、组织参观视察、邀请参加相关会议、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等多种举措,为特约监督员监督工作提供服务。部分特约监督员就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