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14:14:07
     中国法院网讯 (廖海雲)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加率,5月16日上午,广西兴安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邱全撒带领党员干警在湘漓镇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兴安法院机关支部的党员干警通过发放典型案例宣传单、发放印有扫黑除恶知识点的抽纸以及扇子、扫码关注法院微信公众号送扫黑除恶宣传签字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人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让人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的目标、重点、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的具体表现、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举报途径、对举报人保护等相关内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

  在接下来工作中,兴安法院将在全力做好案件审判的同时,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