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法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2019-05-21 15:06:01
     中国法院网讯 (欧阳婷)  为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5月16日下午,广西兴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分两批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英明论断、陈宏谋及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廉吏的反贪历史、党成立以来和建国以来的反腐倡廉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以及莫振高、刘继忠等广西及桂林的勤廉榜样。同时,警示教育展厅中展出一批腐败分子的腐败细节、服刑视频、忏悔书等材料,让大家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最后,大家肃立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警示教育,全体干警通过廉与贪、正与邪的强烈对比,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达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