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法院举办"向人民报告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9-05-21 15:14:30
  • 代表们参观法院党建展馆,了解“五星”党建工作的光荣成效。
  • 代表们通过视频全程参与庭审旁听,进一步了解现代科技法庭的庭审功能。
     中国法院网讯 (邹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人民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成效、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提升人民法官亲民、爱民、为民的精神风貌,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5月15日,山东省莒南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向人民报告——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

  7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观看了法院专题片,听取了工作汇报,参观了院史馆、诉讼服务大厅、审判法庭以及法官办公区域。通过与法院、法官的零距离接触,使人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感受了法官的日常工作,有效地拉近了人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为法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