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涉贪腐听证会推迟至10月
2019-05-23 18:00: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消息:以色列总检察长当地时间22日宣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涉贪腐案件的听证会获得三个月的推迟期,将推迟至今年10月举行。

  据路透社22日报道,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在给内塔尼亚胡律师的信中称,已同意将内塔尼亚胡涉贪腐听证会的日期从今年7月推迟至10月2日至3日举行。

  今年5月,内塔尼亚胡的律师曾要求将听证会推迟至2020年5月举行。曼德尔卜利特办公室对此回应称,近一年的推迟期“将有损公众利益”,“有碍于公众作出是否尽快起诉的决定。”

  法新社消息,曼德尔卜利特今年2月宣布,内塔尼亚胡将面临三起涉嫌贪腐的指控。对此,内塔尼亚胡称所有的指控“毫无根据”,是对他的“政治迫害”,是“因为左翼势力的压力”。

  根据以色列司法程序,在正式起诉前,曼德尔卜利特将对三起案件进行听证,期间允许内塔尼亚胡或其律师进行抗辩。

  另据以色列媒体此前报道,内塔尼亚胡遭到的三起指控分别包括:涉嫌收受价值约28万美元的雪茄、香槟、珠宝等进而为他人谋利;涉嫌与报业大亨摩西进行利益交换;涉嫌与贝泽克电信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利益交换,并收受贿赂等。对于上述三起案件,内塔尼亚胡曾多次发表声明,坚称自己和家人清白。

  在今年4月举行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中,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和其他右翼政党共获得65个席位。以色列总统里夫林4月17日正式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