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会议
2019-05-24 14:58:16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陈婷)  2019年5月21日,陕西省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晓平、刘明才、郭建军,扫黑办成员,刑一、二庭员额法官,部分庭室负责人,各县(区)法院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副院长、扫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省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推进近期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审理工作。周晓平副院长深入分析了全市法院去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针对即将开展的中央督导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活动,认真落实李智院长讲话要求;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查,找准突出问题,重点整改;三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高效审结涉黑涉恶案件;四是要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完善打伞破网工作机制。会议要求各县区法院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做好迎接6月初中、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准备。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