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法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拒腐能力
2019-05-24 15:21:22
     中国法院网讯 (喻孝鹏)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2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当天下午,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一个公安厅长的蜕变》、《人防办主任的“生意经”》。警示片中的主人公都是从一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公仆腐化堕落,违背职业道德,打着“以权谋公,反哺社会”的名义,巧取豪夺,疯狂敛财,把手中权利变现,最后沦为阶下囚,成为社会罪人的蜕变过程。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深刻地告诫大家要常敲廉政钟,筑牢道德防线,远离职务犯罪;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观看以后,全院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公正行使职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