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沁法院依托巡回审判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27 14:05:52
     中国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2日上午,青海省玛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拉加镇开展巡回审判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首先,巡回法庭审理宣判了一件名誉权纠纷案件,既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又方便了当事人。

  其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大力宣传党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打击对象和范围,以及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方法和途径等重要内容。

  干警们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对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让群众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同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现象,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