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伊希姆巴耶娃
2019-05-28 21:16:20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伍岳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伊希姆巴耶娃。

  栗战书说,中哈是友好邻邦,都视对方为重要合作伙伴和可信赖的朋友。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哈领导人的引领下,中哈关系实现了从睦邻友好到互为全面战略伙伴,从打造利益共同体到构建命运共同体“两大跨越”,展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哈方最早响应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树立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典范。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哈萨克斯坦议会一道,以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为主线,通过开展立法、监督等交流合作,共同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伊希姆巴耶娃表示,哈中睦邻友好、相互信任,哈议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更密切交往,助力两国友好巩固、扩大。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