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院走访企业 几名法官被董事长“点名”
2019-05-30 16:26:54
     中国法院网讯 (洛法宣)  5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涧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民陪同调研。

  曲海滨在听取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表示两级法院要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司法需求,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有效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有效防范各类法律风险的发生,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院长此行还有意外的收获!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封一拖集团点赞法官的感谢信。从字里行间可以明显感受到寄信人的惊喜与感动。对他们来说是意想不到的收获,却是法院干警普普通通的日常。话不多说,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案情。

  据了解,4月2日,中国一拖财务公司因巨额拆借资金出现风险,与天津某公司发生经济纠纷,诉讼标的一个亿,如果不迅速采取法律措施,企业就会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情况十分紧急,随即向洛阳中院申请财产保全。当诉讼服务中心李占营、索青岩、雷小静等同志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按照相关程序办理立案审批手续,又即刻按程序流转到执行局保全组;执行指挥中心杨洪主任当即协调安排臧道章、祁静两位同志,立即办理相关司法手续,于当晚十一点赶到天津,第二天在第一时间,对天津某企业及时采取保全措施。后由于案情需要,中院保全组臧道章、崔广斌两位同志再赴天津,对被申请人的关键账户进行了冻结,避免了一拖国有大型企业遭受重大损失。

  执行干警在平凡中实现不凡,保障了一个又一个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收到感谢信的干警是洛阳法院干警的缩影,他们始终如一,不畏风雨,为实现司法公正默默奉献。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