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2019-05-31 11:02:57
     中国法院网讯 (汪超)  5月30日上午,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法院组织4名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克亚的带领下前往红军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干警们在广场搭设了宣传台、张贴了活动横幅,很快便吸引了许多群众旁观咨询。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十问、举报奖励办法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根据来员咨询有针对性地宣传了“黑恶势力”“套路贷”“软暴力”“保护伞”“关系网”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常见的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表现形式和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为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干警们还走出展台,主动向周边行人和游客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开展主题普法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发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