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法院:祖国的花朵在法治阳光下尽情绽放
2019-05-31 14:26:51
     中国法院网讯 (李姗姗)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里除了有欢呼雀跃的小朋友以外,还有一群“不安分”的大朋友,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心心念念的为小朋友们挑选礼物、准备节目。5月31日,新疆昭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戴武全与院长乌兰·沙吾提汗就早早的分别来到自己所包联的学校,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陪着孩子们过节,让他们早点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小朋友为我们戴上红领巾,大家相互看看胸前飘扬的红领巾,那一抹鲜红的颜色,感觉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更重要了,作为政法干警,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祖国这些可爱的接班人创造幸福的生活学习环境!”昭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戴武全说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来到包联的阔图尔海村教学点,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庆他们的节日,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心理比小朋友们还激动,感觉自己也是祖国的‘花朵’,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用爱去呵护他们的成长,用心去守护他们的信念,用法律去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昭苏县人民法院院长乌兰·沙吾提汗说着。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在庄严的旋律中,我们鉴证着一批一批新加入少先队员的小朋友们,听着他们清澈嘹亮的入队宣誓誓言,高声歌唱着少先队队歌,看着他们戴上红领巾后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也许他们的年纪还不能深深的体会到“少先队员”的含义,但是我们相信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都是示范带头和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在将来的成长过程中,也会更加深刻的感悟到“红领巾”“团徽”“党徽”的意义,不辜负祖国和父母对自己的培养和付出,完成小小肩膀上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昭苏县洪纳海镇牧业小学和阔图尔海村教学点,都是汇集着各民族的小朋友,他们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亲如一家,在每一个节日里都彼此挽着手欢快的跳着舞,拉着手喜悦的唱着歌,不同民族的风俗不同民族的语言在这里汇聚成最悠扬的一支舞蹈和最动听的一首歌曲!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