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中院开展"牵手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05-31 16:11:37
   中国法院网讯(刘洋)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安徽省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牵手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儿童节慰问活动。淮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一行,到该院下派干部所在的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和定点帮扶村濉溪县铁佛镇张庄村,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沈顺与下派干部李忠及村、学校负责人就学生的成长、生活、学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沈顺主任一行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代表淮北中院给每位贫困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和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克服困难,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后,淮北中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关心关爱贫困儿童,通过学习指导、情感关心、生活脱贫等多种行动,帮助贫困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走出生活困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