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不孤单 上思法院陪你一起度过
2019-05-31 16:37:46
上思法院干警为孩子们送上了各类学习用品
     中国法院网讯 (聂杨力)  为更好地促进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与留守儿童一起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2019年5月31日,广西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团支部、妇委会共派出8名青年干警驱车赶往距离上思县城50多公里外的南屏瑶族乡英明村教学点,开展“心系山区儿童、传递司法温情”主题活动,携手留守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法官姐姐,我的新文具盒和作业簿真好看,谢谢姐姐!”当天上午,上思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为南屏瑶族乡英明村教学点的孩子们送上了各类学习用品和精美小礼品,还与孩子们一起共唱儿歌、分享大蛋糕。期间,青年干警仔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普及法律小知识,并且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为家乡做出贡献。

  南屏瑶族乡英明村是上思法院的精准扶贫联系点,英明村教学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是上思法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关心的重点问题之一。近年来,上思法院党总支、团支部、妇委会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青年干警为英明村教学点的孩子们送去礼物和问候,切实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解决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法院人的关爱,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