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岁半男童被遗忘校车死亡 涉事幼儿园暂停办园
2019-06-03 08:37: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茜翼
  5月30日发生的海南万宁市大茂镇金色摇篮幼儿园被遗忘在校车内导致昏迷的4岁半男童,虽经各方40多个小时全力抢救,但不幸于6月2日9时12分离世。

  万宁市委宣传部发布的情况通报中称,目前,万宁市教育局及大茂镇政府已派员到医院,陪伴家属,并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及赔偿工作。相关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月2日下午,万宁市教育局紧急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对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彻底排查整改,督促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将严厉问责。同时,在万宁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校车自身安全、校车驾驶安全和校车接送交接过程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排查,避免同类悲剧再次发生;对涉事幼儿园,在充分尊重该园家长意见的基础上,妥善分流孩子入读其他幼儿园,并暂停该园办园。万宁市教育局党委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免除教育局学前办负责人职务。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