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法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04 14:33:25
     中国法院网讯 (潘丽萍)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6月4日上午,广西钟山县人民法院组织3名干警到钟山县新世纪广场开展主题为“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展出板报、发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诉讼指南”等宣传资料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广泛宣传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设置法律咨询台,干警结合法院审理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和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