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法院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倡导共建美丽家园
2019-06-04 16:39:21
     中国法院网讯 (唐蕙芳)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6月4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林业庭、院团委等部门青年干警来到县白竹湖广场,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主题,积极参与由祁阳县环保办牵头举办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与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讲解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宣传生态环境系列法律法规,倡导动员群众支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全面提高了群众生态环境法治观念和生态环境文明意识,充分展现了法院加强环境资源审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氛围,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