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法院开展“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05 15:48:08
     中国法院网讯 (周瑶)  6月4日上午9时,为迎接第48个“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湖南省汝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协同县环保局的同志在汝城县大坪镇墟场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起长桌,树好宣传牌及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袋,派发宣传资料,不一会儿便引来了居民们的驻足观看。该院干警以“面对面”的普法形式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引导公众关注环境资源问题,告诫大家环境保护无小事,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共同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土壤污染、大气污染防治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提升了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生存的家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汝城法院为深化保护“母亲河”“母亲湖”专项集中审判执行“春雷行动”的工作成效,正在开展“湖南环保·审判三湘行”活动,将全面加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打好蓝天、碧水、净水保卫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安定,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