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宣讲活动
2019-06-09 22:36:53
     中国法院网讯 (崔明程 杭潇)  近日,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刑庭审判人员前往新兴街道朝阳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法治宣讲活动,并向社区群众分发扫黑除恶知识必读小手册及相关宣传品。

  活动中,宣讲人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为社区群众介绍了此次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和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根据中央新出台的四份文件结合相关案例,为社区群众介绍了常见的“套路贷”“软暴力”等类型涉黑涉恶犯罪,使社区群众进一步提升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和平法院刑庭将继续深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使群众深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和法律规定,充分认清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加强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为创建“无黑”城市、“无黑”城区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