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人民法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10 11:04:24
     中国法院网讯 (曹冬梅)  6月6日,甘肃省肃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动对标新形势新任务,从法院司法改革形势和当前队伍建设作出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举措有了深刻的领悟,大家表示深受启发,深感振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担职责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院干警: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将各类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铁案。三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群众贴心交融,树牢甘愿当好全县农牧民群众“公仆”的意识。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