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2019-06-10 14:37:45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浓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氛围,6月5日下午,吉林省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并且邀请了公园街道园城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会议由延边州法院常务副院长张秀梅主持。

  这次学习会议,邀请了延边州委党校党史教研室王顺奎教授和康凯副教授授课。王顺奎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历史资料讲述东北抗联二军的历史;康凯副教授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党建知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党员条例》,授课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张秀梅对两位教授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深入领会培训内容的精髓,紧密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让各支部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法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