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新任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扩大)会
2019-06-10 15:43:51
     中国法院网讯 (刘慧娟)  6月5日下午,山西省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扩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主持会议,11名新任副科级干部和全院45岁以下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建岗宣读了《中共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王杨汀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梁晋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详细解读,为新任副科级干部上了廉政“第一课”。他要求,一是自我约束要严,努力做到“五个过硬”。要严守廉洁底线,干净干事,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二是工作标准要高,努力做到“三个公正”。要向榜样和典型学习,做到形象公正、程序公正、实体公正。三是奉献精神要强,努力实现“三个效果”。要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

  刑一庭法官助理王杨汀和民三庭法官助理田夏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自身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于昌明指出,年轻干部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是院党组始终如一的牵挂和实践。他对年轻干部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要沉下心来,培养对工作的兴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对标一流,做到精益求精,要胸怀大局,要有情怀,要有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能担当、敢担当、善担当,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二要守洁守信守责。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名节,既当事业发展的先锋,又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要存公心、有骨气、讲诚信,要坚定信念信仰信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履职尽责,率先担当作为。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11名新任副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