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中院:浓浓端午情 殷殷扶贫心
2019-06-10 16:31:18
     中国法院网讯 (叶起胜 章冬喜)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直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端午将至,贫困户目前的生活情况、驻村帮扶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都让芜湖中院党组时刻牵挂。6月4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县处级双联系干部,前往无为县太白村开展节前扶贫、双联系、慰问留守困难儿童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胡敏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还有什么困难,同时还送上米、油等帮扶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胡敏还为留守的困难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人才。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双联系干部都看望了各自的帮扶户及联系户,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

  在扶贫帮扶工作座谈会上,芜湖中院下派干部、太白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孙施龙汇报了下派以来的工作情况、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敏指出,每一次来太白村开展扶贫调研,都能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希望孙施龙加强和村两委的协作,在脱贫攻坚关键期结合扶贫工作实际加强产业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浓浓端午情,殷殷扶贫心。芜湖中院将继续重点打好“三大攻坚战”,将结对帮扶作为落实司法为民重要举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