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6-12 14:13:42
     中国法院网讯 (曹磊 任丽)  6月11日,河南省郸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忠学传达了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王洪彬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深刻认识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及其危害性,必须彻底清除。其次,加大打击力度,准确把握黑恶案件的法律标准,依法快速高效审理涉黑恶案件,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分子,深挖涉黑涉恶的“保护伞”、“关系网”。再次,认真梳理台账,重新整理归类,做到查漏补缺,既能充分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阶段工作情况,更能充分体现工作效果和成果。最后,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全院干警参与宣传,充分运用法院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与审判执行、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