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法院召开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摸排行动推进会
2019-06-13 11:05:29
     中国法院网讯 (张波瑞 梁童欣)   2019年6月12日,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摸排行动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组长白旭春,副组长宋新卫、刘万胜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万胜传达了《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扫黑涉恶线锁集中摸排行动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摸排行动的重点内容。要求各部门安排联络员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对接,各业务庭对办案过程中发现的线索,要及时定期报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白旭春指出,全院上下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和市中院通知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整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办案部门要加强线索摸排,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为灵宝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良好的氛围环境。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