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法院配合将被拍卖房屋腾空并交付买受人
2019-06-13 15:57:00 | 来源:燕赵都市报 | 作者:刘涛 范二虎
  为了保障买受人的合法权益,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矿区法院”)执行局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石景山区法院”)执行局大力配合下,顺利将被拍卖房屋腾空并交付买受人。

  在原告张某某诉涿州某公司、冯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矿区法院依法保全查封了冯某某之妻王某某位于北京石景山区房产一处。经审理后判决:涿州某公司在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偿还原告张某某借款535万元及利息。冯某某承担连带责任。判决生效后进入执行程序,矿区法院依法对涉案房产评估,最终以686万余元拍卖成交。但王某某拒绝腾房。矿区法院执行局决定采取强制措施。为了保证此次执行得以顺利进行,矿区法院执行局事先联系了石景山区法院执行局提供支援行动。

  6月5日上午9时,石景山区法院派出2名执行法官、6名法警和矿区法院8名干警,会同公证人员,依法强制对王某某的房屋进行腾空。历经6个小时,房屋腾空完毕,交付买受人。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