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讲活动
2019-06-14 16:02:56
     中国法院网讯  为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员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6月14日,陕西省洛川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扫黑办主任孙军延带领院扫黑办工作人员上街、进企业,宣讲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在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孙军延重点讲解了距离人民群众较近的黑恶势力,如“村霸”恶势力,非法高利贷、暴力讨债等,就洛川法院近来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向美域高员工作了简要介绍,呼吁全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

  在县城中心街,该院刑庭庭长孙明治通过讲解展牌、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与人民群众交流,向他们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此次活动接受宣讲的群众和员工约500人次,共接待咨询群众50多人次,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300多份。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扫黑除恶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法律观念,强化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同时也拉近了法院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法官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彰显了法院司法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